赤道

听说花魁很狂(十)(磨磨蹭蹭持续精修,能修啥修啥)

       回去之后,无一郎和你极为亲昵,虽然说话说不了多少,但是每次都会无意识的黏着你。也知道你浅眠很厉害就把你安排到自己最靠里的隔壁房间,而且,很听你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比如………
       你一如既往的坐在餐桌前等着他回来吃饭,令你很意外的是,今天他让你等的时间并没有很长,你端出菜,撑着下巴看着他的吃相。

      不吧唧嘴,好评。

      吃饭闭嘴,好评。

      不挑食,好评。

      他抿着唇慢慢品着,然后看了看你。

      “???”你有些莫名其妙,“怎么了?不好吃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是,你吃过了吗?”他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“吃过了啊。”你刚歪头回答,肚子就猝不及防是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 “咕~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实力打脸。

      他夹了一块番茄送到你面前,你懵了一下,很快反应过来,矫情什么,不吃白不吃。

      你一脸满足的咽下去的时候,忽然反应过来,这个筷子……他也吃过的。

      …… 

      你悄咪咪的看了他一眼,完全不介意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亲都亲过了,有啥好纠结的。

      你这么想着,但是又觉得有点不对,我……我这算带坏未成年人嘛……

      这孩子还没满十六周岁啊!!!!

      你一脸纠结起来,然后又被猝不及防的喂了一口菜。

       西兰花的清香溢满口腔,混合着其他调料粉的香味,有点酸酸的,但又脆脆的。

       好吃!!!!

       你又饿了。

       你摇了摇头,清醒一点!!!!千子!!!

       他还是个孩子啊!!!!

       你推辞了他接下来的饭菜,然后起身又去做了一些带来一起吃。

       无一郎歪了歪头,一脸迷惑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睡觉就很难受了。

       无一郎就算在隔壁,你也有点能听到走动的声音,他可能睡得晚吧。

       你懊恼的抓起被子,打开衣橱,整个人窝了进去,蜷缩在不大的空间里,舒舒服服地窝在被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不错,隔音好多了。 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隐见你久久不回应她,就打开了门,衣橱里的你也很快惊醒了,拉开门一脸困惑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千子小姐!!!你怎么睡在那里?!”她惊讶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就是时透大人可能睡得晚吧,他在隔壁的声音我睡在外面听得到就睡不着,就躲到衣橱里睡觉了。”你一边伸懒腰一边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
       这件事情很快传到了无一郎那里。

       一般中午吃饭无一郎回来的早,所以一般你会和他一起吃午饭。午饭的时候,他有些踌躇,不知道怎么开口,最后慢吞吞的问出一句,“是我让你很困扰吗?”

       正在吃饭的你差点噎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你眼角抽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他就把他听说的事情告诉了你。

     “emmmmmn……这个啊……”你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     “其实没关系的,衣橱里睡的感觉其实还蛮好的。”你摸了摸鼻子。

     “那你以后和我一起睡吧。”他一脸认真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 你嘴里的饭差点喷了出来。

     “????”你瞪大眼睛。

     “以后我和你同时睡的话就不会有这种情况了吧,或者,我搬到另一个房间吧?”

     “不不不,不用。”你慌忙摇了摇手,身为柱的他们本来就很辛苦了,万一他认房间的话睡不好就是你的罪过了。

     “www……你不用管我的,真的,没事的!”你强行安慰他道。

     但是这个孩子是真的执着,不是记性不好吗???真的没有必要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的!!!!

     你被他强行从隔壁邀请过来,(被他扛在肩上)

躺在床上背过身,只听到他悉悉索索褪去外衣的声音。

     你把头埋到被子里,不敢看他,忽然觉得脸上一阵凉意。  

    他把你脸上的被子掀开了。

    你眼神闪躲,我这放在现代已经算犯罪了吧……

    他很自然的搂着你的腰,脸靠在你的背上。

    ………
     你冷静一点!!!

     你叹息一声,算了,事已至此,还要什么面子。

     翻过身面对着他,双手也直接搂着他的腰,整个人埋在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他也很配合,一手摁着你的后脑勺,另一只手松松的靠在你的腰上。你看不见他的表情,却能隐约听到他强有力的心跳声。

      你这次反而入睡的很快,模模糊糊的蹭了蹭他温暖的胸膛,陷进了松软的梦里。

      无一郎并没有睡着,他仔仔细细的看着你的脸,把被子往上拉了拉,眼睛眨了一下,一个不知有意还是无意的轻吻落在你的唇上。

      好喜欢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  他的脸红在黑夜中并不突兀。

      所以,留在我身边吧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晚安。







      (给大家提示一下,因为两个人是有一个劫的,他们在前世里面并不是很友好,说白了互怼,说什么两个人都不肯承认自己的感情,所以在这次渡劫的时候,是上面的一堆人怕他们见面吵起来就改变了部分他们的性格,而且给彼此都下了点增感情的药,我怕我到时候往后写你们会看不懂,现在就先把前世告诉你们大概的情况)。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